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龙岗区妇联到坂田街道开展儿童友好社区建设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9日上午,龙岗区妇联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肖湘珍带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情况,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人选余秋婵陪同调研。一行人现场走访第五园社区儿童友好墙绘、儿童友好文化街景、儿童友好服务阵地等硬件建设,对坂田街道在儿童友好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评价。

  在坂田街道儿童友好社区建设座谈会上,第五园社区妇联主席李荣作为社区代表汇报本社区儿童友好社区建设情况。肖湘珍在部署市级儿童友好社区评估工作时提出,街道要尽快组织自评,指导各社区立足儿童视角与需求,保证市级儿童友好社区评估工作验收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坂田街道妇联将就此次调研为契机,践行儿童友好理论,争取创建一批有实力、有特色、有亮点的市级儿童友好社区。

图片1.png

图片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