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坂田街道妇联开展提素学习培训班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坂田街道妇联于4月13日至14日隆重举行妇联系统工作人员提素学习培训班,近50位学员开启两日的学习培训课程。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妇联主席罗永华通过讲座的形式向全体学员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街道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有趣且针对性强,在“坂里田事·巾帼芳华”心理拓展活动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万卉彬老师带领各学习小组进行研讨,学员们在体验、讨论和分享等环节中得到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激发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在主题讲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之家庭婚姻篇》中,李婧律师结合具体案例,对婚姻、子女、家庭暴力、刑法犯罪等涉及女性的常见法律问题进行讲解,学员们表示受益良多。此外还有一堂轻松的艺术插花教学活动,通过课堂实践提升大家的鉴赏能力,为两天满满干货的培训学习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街道妇联系统工作人员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充实,收获很大,将把学习成果应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各项工作,继续传播妇联好声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