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坂田街道开展“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儿童友好社区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9日是深圳市儿童友好社区日,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在这两个日子来临之际,坂田街道妇联积极响应市妇联关于开展儿童友好社区日活动的倡议,开展“汇集每束光芒,点亮儿童未来”儿童友好社区日系列活动。在街道会场、各社区分会场共计开展13场儿童友好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辖区儿童送去关爱和服务,也为坂田街道儿童友好社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氛围。

  11月19日上午,坂田街道2022年首场儿童友好社区日活动在星河领创天下多功能厅启动,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儿童和家长参加,通过融趣味性、互动性、教育性于一体的亲子游园会,共度轻松的亲子时光。本次游园会包含“童画抗疫”绘画涂鸦、趣味互动游戏、党史知识竞赛和美食分享四大玩法,让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进来,通过沉浸式亲子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

  据了解,除了街道亲子游园会,各社区分会场也是亮点多多,精彩纷呈。在周末期间将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实践、亲子手工、亲子共读等丰富多彩的儿童友好活动,寓教于乐,营造儿童友好社区气氛,辖区儿童可通过“坂田街道儿童友好社区日活动攻略”进行打卡。

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