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妇女工作

坂田街道巾帼“她”力量,柔肩抗疫显担当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在天气炎热、阳光暴晒的秋虎季节,奥密克戎BA.5变异毒株来势汹汹,坂田街道妇联主席罗永华率先垂范,迅速带领全体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号召,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坂田的512名巾帼志愿者们毫不畏惧、勇敢向前,积极参与各小区卡口值守,坚决守住社区的第一道防线;勤于小区网格巡逻,督促居民戴好口罩,严防小区人员集聚;严格社会面管理,严防马路行人闲逛、商店违规经营;协助核酸检测点开展秩序维护、扫码工作;重点对病困妇女儿童人群开展关爱救助等等。

  满满的家国情怀,深深的志愿服务,坂田巾帼们为筑牢疫情防控阵地积极贡献了半边天力量。同时,坂田街道妇联还通过覆盖全街道的女主人微信群,积极推送和转发《致全市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倡导辖区妇女和家庭以家庭为防疫主阵地,做好自我防护,筑牢家庭防线。

巾帼志愿者提醒居民提前出示核酸码.jpg

巾帼志愿者提醒居民提前出示核酸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