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述职评议促提升,凝心聚力谋新篇!——坂田街道召开2021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7日上午,坂田街道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各社区第一书记(挂点领导),各社区党委书记、分管党群副书记,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代表,“两新”党委委员和园区党委书记代表,坂田集团党委书记、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俣专程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主持。

  会上,街属12位社区党委书记依次登台,在规定时限内,分别就2021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口头述职,刘渊同志采取“一述职一点评”的方式进行了逐一点评,街属其他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参与评议人员现场对15位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议。

  评议结束后,张俣副部长对坂田街道各基层党委述职评议情况和坂田街道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质量过硬、全域率先示范;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层层压实各级党组织主体责任。

  刘渊同志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街属各级各领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街道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化认识,扛稳扛牢基层党建责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二是持续精准发力,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成果,力争把党建引领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三是持续坚持以中心工作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效果,助推街道各项中心工作提质增效。

  接下来,坂田街道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为街道各项事业发展奠定坚实支撑、提供有力保证,不断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