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助力市容环境提升,着力打造“美丽社区、 幸福家园”!——街道领导程悦安带队推进挂点社区市容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第五园社区市容环境,继11月29日到挂点社区召集社区党委召开部署会后,今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第五园社区党委第一书记程悦安带队到第五园社区检查市容环境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城市管理业务)、坂田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及物业、业委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悦安同志对第五园社区10、11月连续两个月在全区111个社区市容环境考核中取得排名第一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第五园社区实际,就进一步抓好社区市容环境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一是提高认识,明确标准,进一步提高做好市容环境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要抓住要点,重点突破,督促周边商圈、商家落实好“门前三包”制度,监督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文明施工,管好“责任田”。三是要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打造美丽社区、幸福家园。随后,悦安同志围绕从坚持党建引领形成合力、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共建共治共享人人参与、明确标准久久为功、树立目标导向奖优惩劣五个方面,重点谋划了提升市容环境,打造“美丽社区、幸福家园”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

  会后,悦安同志实地检查了第五园五期周边商铺市容环境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意见。

16395584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