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坂田街道召开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及不可移动文物修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4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及不可移动文物修缮工作会议,街道领导朝若、绍驰、悦安,相关部门、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通报了街道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区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及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讨论调整了街道《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及开发工作方案》相关内容,并通过了曾鸿文故居修缮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朝若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红色文化保护利用和开发工作;二是要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对接好上级主管部门,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下一步,我街道将严格抓好相关工作落实,深化红色文化点的保护和利用,献礼建党100周年。

1625021577(1).jpg

162502162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