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区关工委一行到坂田街道调研园区关工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今年9月在深圳召开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会议筹备和调研工作,4月21日上午,区关工委主任王敏、常务副主任黄凌、副主任郭晓霞、副主任兼秘书长徐志捷一行到坂田街道中浩工业城、天安云谷实地调研走访。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关工委主任叶绍驰陪同。

  区关工委领导先后参观了中浩工业城虚拟学院、人才驿站、青工学堂以及天安云谷人力资源服务智慧广场和青少年创新创业驿站等。

图片1.png

参观调研中浩工业城

图片2.png

参观调研天安云谷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天安云谷会议室进行座谈。中浩工业城关工委、天安云谷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就园区关工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图片3.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4.png

中浩工业城关工委、天安云谷关工委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

  座谈会上,区关工委领导对中浩工业城关工委“一核三力五服务”助力园区青工成长成才、天安云谷关工委“党建引领促‘关建’,精准服务惠青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关工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图片5.png

区关工委领导对园区关工委工作进行点评

  区关工委主任王敏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近年来,在街道党工委的重视下,坂田街道关工工作扎实,善于打造自身品牌,工作有成效、有成果,值得表扬和肯定;并结合当天的调研走访情况,对中浩工业城、天安云谷如何打造关工工作品牌亮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6.png

  区关工委主任王敏讲话

  最后,绍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一是街道党工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一下代工作;二是继续发挥“党建带关建”的引领作用,对各位领导提出的意见逐一落实;三是街道关工委将结合自身条件打造更多的品牌和亮点,做实做细关心下一代工作。

图片7.png

绍驰同志讲话

图片8.png

合影留念

  接下来,街道关工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关工委领导的指示要求,坚持党建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园区关工工作建设,为企业青工及其子女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勇于创新,打造自身的品牌和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