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坂田街道两新组织党员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免费新冠疫苗,在深圳全面开打!18岁-59岁的中国内地居民可在就近的社康中心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作为“深圳最洗脑的打疫苗标语”登上微博热搜,还“火”到了新闻联播,全民接种疫苗的形势如火如荼。

图片1.png

  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坂田街道两新组织党员,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按照疫苗接种通知要求,主动带头接种,同时做好疫苗接种的“宣讲员”积极动员企业党员、员工接种疫苗;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到助力疫苗接种志愿服务中。

  图片2.png

  4月8日,位于坂田实验学校的大型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正式启用,该接种点自启用以来,每日接种人数较多,现场亟需志愿服务者做好宣传、引导、登记、测温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开展。

  图片3.png

  为助力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坂田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学习党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4月10、4月11日,组织辖区20余名“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坂田实验学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开展出入口引导、登记取号、体温测量、预检分流、接种引导、留观引导和健康宣教等服务工作中南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田轩上午、下午连续服务,毫无怨言。当日,两新组织党员累计服务近2000人次。

  图片4.png

  图片5.png

  接下来,坂田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将根据疫苗接种志愿服务需求,及时向“两新”组织党组织发出招募通知,号召更多的党员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学史力行”走心更暖心。

图片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