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追梦·坂田】学史力行|云里智能园党委开展“追忆党史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切实推进学习党史的步伐,促使党员按照“学史力行”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奋进力量,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4月11日,云里智能园党委下辖坂田高新技术党支部、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蓝海众创产业园党支部、深圳市福伦达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三个党支部10余名党员前往梅林绿道进行山野清洁活动、并前往深圳党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党员们先来到梅林绿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山野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徒步中对道路及周边进行了全面全方位的搜查,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让所有垃圾无“藏身之地”。

图片3.png

  紧接着,各位党员来到了深圳党史馆。按照历史发展脉络,各位党员依次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部分展区内容,深刻感受了党在深圳地区经历的伟大历史进程和深圳经济特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气魄。

图片4.png

图片5.png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才能更好地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解难题。

图片2.png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一定能抖擞精神再出发,唤起践行初心使命的自觉,增进攻坚克难的勇气信心,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干笃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