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学史明理|重温党的光辉史 重走东江纵队路——深圳市金万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2021年4月11日,深圳市金万源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坪山区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史·重走东江纵队路”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导览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回顾革命历程,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潜移默化地在党员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3.png

  随后,在支部书记张国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会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4.png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通过此次重温红色之旅,让大家铭记中国共产党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