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专题部署 系统推进——坂田街道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系统深入推进“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等工作,3月25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会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推进会。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部)、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建、工会、团委、党建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办公室(文体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分管党建工作副书记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叶绍驰主持。

  会上,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建工作负责人李惠明同志传达了区委副书记孙仲勇同志3月24日调研坂田街道党建工作指示精神,结合我街道实际,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出安排部署,并逐一介绍了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

  绍驰同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四大板块23项活动的内容、进度等一一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对推进这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意见:第一,仲勇副书记对街道党建工作给予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今后工作的鞭策,各社区要结合实际,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挖党建特色亮点,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第二,要坚持学史力行,结合实际,抓住群众急、愁、盼、愿的问题,真正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第三,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统筹推进、突出特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