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实战干货 如此走“心”——坂田街道党校开展机关党建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6日下午,坂田街道党校邀请深圳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教授、研究员,深圳市党的建设研究会副秘书长、深圳大学硕士生导师王鑫教授在街道机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怎样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机关党委、驻街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课上,王教授精心设计情境教学环节,通过成立临时党支部模拟召开组织生活会,指导大家在实战中如何开好组织生活会。六位临时党支部书记切实发挥“第一负责人”的作用,运用正确会议工作方法精心组织,进一步激发组织生活的生机和活力。各小组成员纷纷进入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党员同志有序发言,参与度高,现场气氛活跃有度。

  

  最后,六位临时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党员汇报会议总结;王教授围绕组织生活的政治严肃性、制度的落实、执行的质量等方面进行一一点评,强化对组织生活会的指导。

  

  党务干部均表示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实操性强、收获颇多、效果显著,从新的实践中,确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