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中浩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读书分享暨党员成长荣誉颁发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如果不能走遍世界,那么也请我们在书中了解这个世界”带着对这个世界的好奇,我们聚在了一起,并且分享书本知识。

  728晚,中工业城党委在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读书分享交流会,来自航嘉党支部、唯真党支部、雪医院党支部、科尔达党支部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分为三个环节:一、阅读思考环节;二、分享读后感;三、活动总结。三十分钟的快速阅读后,我们进入了激烈的讨论分享环节。当然,分享的不仅限于现场所阅读的书籍,亦可是此前所阅读的好书。每位党员同志都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读书后的感想,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分享的书籍包括《人类简史》、《穷爸爸富爸爸》、《领导梯队》等。《人类简史》带我们从数百年前畅游到现代,以简洁明了的语言风格,讲述了人类从低级动物如何进化成为现代智人,与此同时也相应地讲述了社会是如何从农耕时期步步变革成当今的资本社会,了解人类历史,就是了解自身的一个过程,对这个过程的了解,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适应当今社会,更好地自我成长,自我发展;《穷爸爸富爸爸》则教会了我们如何用钱生钱,让钱成为我们的挣钱工具,而不是让我们成为钱的奴隶。财富自由,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然而空想是无法实现财富自由的,我们必须勤于思考,并且付诸行动,在行动的过程中创造财富,实现财富自由。作为一名职工,我们首先应该勤勉工作,积累原始财富,这是我们通往财富自由的第一步,因此,我们要敬业爱岗,努力拼搏......

  “收获颇多!”,是每位党员同志参与活动后的感悟,鉴于大家对本次活动好评如潮,我们后续会充分总结活动经验,积极开展更多实用并且受党员同志喜爱的活动。

  最后,我们对获得2016年度党员成才奖励的党员进行了颁奖,获奖的分别是:航嘉二支部张力、航嘉三支部杨小平、雪医院党支部王丽、程书侦、科尔达党支部李中良五名党员同志。中工业城党委表示期望所有党员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光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中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读书分享会”剪影

http://www

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成才荣誉颁发会”剪影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