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四川省委组织部来我街道天安云谷参观指导园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823日下午,四川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赵晓东同志率队30余人来我街道天安云谷园区参观指导园区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书记郭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祖兵,街道党工委书记皮勇华、副书记肖婷萍同志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天安云谷党群服务中心、“两代表委员”工作室、图书馆、党建文化长廊等党员活动阵地,在总裁驾驶舱仔细听取了园区运用CC+平台搭建“智慧党建”平台的介绍,同时也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室的职能以及在园区党建方面取得的实效。双方还就如何更好的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大,并对我街道在园区党建方面工作给予高度好评,表示会将我街道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带回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广借鉴。(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 朱威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