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老有所学传播正能量——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举办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0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金秋九月开学季。95日上午,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迎来了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第五园社区第一书记肖婷萍、深圳市党代表丁茂瑞、龙岗区党代表刘文霞、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蔡隽及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学典礼。400多名新老学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学期的开始。

  http://www

  400多名新老学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学期的开始

  开学典礼上,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贝湘校长作了开学致辞,张岱伟副校长总结了年度工作。接着,与会领导向13个“优秀班集体”、166名“先进个人”、19名“优秀义教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http://10

  贝湘校长作开学致辞

http://www

  与会领导与部分获奖个人合影

  肖书记在讲话中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获得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第五园老年大学自办学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强调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将老年大学作为社区品牌和基层党建亮点来打造,为探索社区办老年大学提供决策参考;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的平台作用,鼓励学员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开拓出一条新路。

http://www

  肖书记讲话

  学员代表们的戏曲、腰鼓、柔力球、太极扇等精彩表演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风采,传播了正能量。  

http://www 

  戏曲表演

http://www

  腰鼓表演

http://www

  柔力球表演

http://www

  太极扇表演

  作为龙岗区推广社区老年大学的试点,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于20133月正式挂牌。4年多来,田街道老干部活动中心致力于打造社区老年大学文化品牌,助推这所社区老年大学在办学规模、教学水平和管理制度上不断完善,于2014年获评“三星级学校”、2015年和2016年获评“五星级学校”。今年,该校更是被全国老年大学协会列为“五个十工程”老年大学,成为广东省获此殊荣的两家老年大学之一。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已经成为田街道社区文化的靓丽品牌,为打造学习型社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