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2017年龙岗区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启动暨星河雅宝园区党委揭牌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汇聚人才张扬创新智慧,搭建平台彰显创业成果。914日上午,2017年度龙岗区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在星河·领创天下一期三楼多功能厅盛大开幕。星河雅宝园区党委、园区党外人士之家同时揭牌。

http://www

  2017年龙岗区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盛大开幕

  龙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祖兵,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人力资源局、区科技创新局及坂田街道、星河控股集团的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http://www

  会议现场

  【揭牌仪式】

  伴随着欢快喜庆的音乐,与会领导为星河雅宝园区党委、园区党外人士之家揭牌。为更好地助力园区发展,星河园区党委以服务创新、服务创业为特色,积极整合党群、党外等多种资源,在企业园区建立"园区党外人士之家"在全市也属首次。

http://www

  与会领导为星河雅宝园区党委、园区党外人士之家揭牌

  【启动仪式】

  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与会领导一起触摸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的水晶球,正式开启本年度坂田人才活动周序幕。

http://www

  2017年龙岗区坂田街道人才活动周正式启动

  【领导致辞】

  勇华书记对星河雅宝园区党委提出殷切希望,表示街道将积极主动作为,与园区党委一道,积极探索园区党建与企业互促共赢的城市基层党建新路子,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坂田园区党建新的品牌和坂田城市形象的代表。同时,勇华书记表示将以此次活动周为契机,充分盘活各方资源,让各类精英人才在坂田创业有机会、创新有条件、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在坂田张扬创新智慧,迸发创业活力,实现共同发展。

http://www

  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皮勇华致辞

  【领导参观】

  揭牌、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还参观了星河雅宝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对星河雅宝园区党建工作寄予了厚望。星河雅宝园区党群服务阵地近2000平方米,设有党员活动室、两代表一委员室、创业导师室、双创沙龙、创客俱乐部等10余个功能室,通过突出双创特色,增强了园区党委和创新创业人才之间的沟通联系。

http://www

http://www

  星河雅宝园区党群服务中心

http://www

  与会领导参观园区具有"双创"特色的党群服务阵地

http://www

  参观阳光书吧

http://www

  观看"双创"成果展示

http://www

http://www

  党群服务中心功能室

  2017年坂田人才活动周是坂田街道率先落实龙岗区第六次高层次人才活动节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后,海归创业学院(深圳)毕业路演、中德工业4.0协同创新论坛暨中德工业4.0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签约仪式同步在星河·领创天下和天安云谷举行。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还将陆续开展2017年深圳创新榜启动仪式暨龙岗区众创联盟白皮书发布会、好莱坞国际影视交流会暨中美影视文化交流促进中心授牌仪式、龙岗区创新创业成果展等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凸显创新成果魅力。

http://www

  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