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党代表进园区服务群众零距离——中浩工业城召开党代表进园区暨第三季度党群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贴近群众,服务企业,915日上午,龙岗区党代表李建国、汪智勇两位同志走进中工业城园区,倾听企情民意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肖婷萍,中工业城园区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及街道工、青、妇及党建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http://www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中工业园区第三季度党建工作汇报和下阶段工作计划,通报了第二季度党群联席会议反映企情民意的解决落实情况,并向党代表反映新的企情民意,希望能帮助呼吁、协调解决企业员工保障性住房、改善市容环境、维修沿途路灯和电缆盖板等民生问题,并建议为职工举办免费兴趣班,引进“送电影进园区”惠民工程,多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等。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党员代表们希望反映的问题能引起重视,两位党代表逐一做好记录,表示会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全力为园区企业和居民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企业主动了解和利用政府人才政策惠及员工。

  据统计,今年前两季度中工业园党委均开展“党代表进园区”活动,共收集企情民意11条,儿童暑期看护、义诊、墙面粉刷、绿化提升等问题均得到有效解决。

http://www

  党代表听取企情民意

  肖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代表进园区倾听职情民意,收集党员职工意见和建议并对问题进行及时反馈,这种形式很好,希望街道相关部门要对会上反映的问题及时做好跟踪落实,同时,希望党代表能将及基层的声音向上传递,真正发挥好为企业职工鼓与呼的作用。肖书记在会上强调,中工业园区党委要继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借助“精品党课”品牌打造,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