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南京市栖霞区委组织部来我街道考察学习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9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委两新组织工委副书记王润同志率考察团来我街道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展开了学习交流。龙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虎波,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蔡隽陪同参加。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天安云谷党群服务中心、“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党群服务站、图书馆、党建文化长廊等党建活动阵地,在总裁驾驶舱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运用CC+平台打造“智慧党建”模块的介绍。双方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团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大,并对我街道的园区党建工作给予高度好评,表示会将我街道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带回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借鉴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