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唱响红歌 喜迎十九大”——坂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团参赛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龙岗区关工委、区教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唱响祖国 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决赛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大剧院拉开帷幕。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组队参赛,以歌曲《共筑中国梦》荣获青年组铜奖和优秀组织奖。

  “唱响祖国 喜迎十九大”合唱比赛自今年6月启动,田街道党建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在中工业城组建了30余人的合唱队。为取得最佳的演出效果,从初赛到决赛的两个月时间里,合唱队克服种种困难,坚持每周加班加点排练,力求曲目编排、服装等精致出彩。决赛当晚,《共筑中国梦》以男女朗诵的形式开场,队员们个个饱含激情,以嘹亮的歌声和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彰显了“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引起台下观众的强烈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