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率队参观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20日上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副会长孙建国率领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老年大学的相关领导莅临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参观调研。区老干中心主任何彩萍、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婷萍及街道、社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2017年中国老年大学协会教学工作委员会年会在龙岗召开,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作为先进典型被列为参观点。参观领导们听取了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参观了各教学场所,观摩了学员们的上课实况,对社区老年大学的教师水平和学员风采给予了高度评价。孙会长充分肯定了第五园社区老年大学“以老管老,以老教老”的特色管理模式和办学成果,认为其办学模式为全国社区老年大学树立了典范,希望社区老年大学继续创新发展,不断丰富教学内容,为全国老年教育事业再做贡献。

    http://10

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婷萍介绍情况

http://10

现场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