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河北省承德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11日下午,承德市委组织员、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李建侠带领55名承德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优秀党组织书记莅临中浩工业城调研党建工作,中浩工业城党委书记钱宗春参加。

  活动中,各位党组织书记参观了中浩工业城党群服务中心各功能室,观看了中浩工业城党建宣传片,并聆听了钱宗春书记关于园区党建的专题授课。

http://www

参观人员聆听中浩工业城党建工作情况介绍

  “书记讲党课”是中浩工业城园区党建的一大特色,此次钱宗春书记以“凝聚共识、助推发展,让党建工作在园区生根开花”为主题,向各位来宾分享了中浩工业城在园区党建方面的经验,介绍了园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共建”,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联打造了党、企、群高度聚合的党建模式,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课堂互动良好,各位党组织书记积极与钱书记展开探讨交流,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回去后将把学习到的党建经验用到实践中去。

http://www

钱宗春书记为参观人员专题授课

http://www

李建侠副书记讲话

  李建侠副书记在讲话中对中浩工业城党委的热情接待和钱书记的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对中浩工业城党委探索的园区党建与产业发展深入融合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各位党组织书记学以致用,将中浩工业城的党建经验带回去指导工作,为承德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增添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