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坂田街道以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8日,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皮勇华围绕城市基层党建这个主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以党建引领推动坂田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为题,为街道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街属各党组织书记,上了一堂深刻而精彩的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皮勇华书记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阐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谈了对新时代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理解,鲜明地指出了党中央对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并要求街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准确把握新时期、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为指引,谋划好、开展好街道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皮勇华书记系统总结了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梳理出了街道在社区党建、园区党建、机关党建等不同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客观指出了街道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的新要求相比,存在的差距和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皮勇华书记以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线,围绕“标准+”、“党建+”、“核心+”三个方面,对街道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进行了全面阐释。

http://www

http://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