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党建“考试”如期至 重装上阵再出发 --坂田街道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2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组织社区、“两新”、坂田集团、驻街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党建工作述职。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党委书记、街道机关党委委员、“两新”党委委员、驻街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坂田集团、岗头、雪象股份合作公司党组织负责人、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乃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初庆同志主持。

  

  

  会上,来自社区、“两新”、坂田集团、驻街单位共16位党组织书记依次登台,在规定的8分钟时限内,分别就2018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口头述职,并接受了评议人员现场点评和测评打分。发言中,各书记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不遮丑,不护短,直面存在突出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制定了具体的改进措施,述职评议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街道12个社区党委书记依次上台述职

  

  坂田集团、“两新”、辖区派出所〈坂田所、宝岗所〉党委(总支)书记依次述职

  

  参会人员认真填写述职评议测评表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黄乃作同志表示,坂田街道各领域党组织书记能够落实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希望街道再接再厉,继续学习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理念、新要求,围绕中心,抓住重点,坚持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争取为坂田街道、为龙岗区的发展建设再立新功。

  

  黄乃作同志现场点评

  街道党工委书记初庆同志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街属各级各领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当前街道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要求街属各党组织书记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牢固树立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按照新时期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三步走”的思路,持之以恒的抓细抓实抓好街道党建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保稳定、促创新、促发展,全面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初庆同志对述职情况集中点评并作总结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