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坂田街道召开第二批社区后备干部脱产跟班学习学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关于选派社区后备干部脱产跟班学习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为认真做好街道第二批后备干部脱产跟班学习工作,2月27日下午,坂田街道召开第二批社区后备干部脱产跟班学习学前座谈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长洪主持。

  会上,在长洪同志与后备干部们逐一进行交流后,后备干部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够得到这次跟班学习的机会,将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到跟班的区直部门学习不同的工作方法,开拓视野、提升能力,更好地服务居民。

  最后,长洪同志表示,“磨刀不误砍柴工”,街道第一批社区后备干部脱产跟班学习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干部们回到工作岗位后,精神、意志和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一名表现优秀的干部在学习期间就得到了提拔。今年,街道党工委继续积极响应区委号召,遴选了一批发展潜力大、综合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的年轻社区后备干部到区直单位跟班学习,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开拓视野,多与跟班部门交流,学会换位思考;同时在跟班学习期间要严格自律,加强作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