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坚持党建引领 深化作风建设 ——坂田街道在岗头社区对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区委“作风建设提升年”整体部署,落实区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要求,切实解决社区党组织和社区干部队伍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效能,推动社区在优化治理和服务中,树立社区党委“以人民为中心”的良好形象。日前,坂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初庆召集所有社区党委书记召开了作风整顿工作会议,对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6月20日下午,坂田街道在岗头社区召开专题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黄朝若,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巍,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长洪,党工委办、组织部、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分管党群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部黎群同志传达了区委组织部会议精神,部署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方案》。贺长洪同志就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以社区专职工作者过渡为契机,畅通社区干部选人用人渠道,选好用好社区干部,并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强化教育管理;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作风建设,全面推动社区各项中心工作;三是要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社区党委书记要亲自抓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赵巍同志分析了目前社区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社区干部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自觉守底线、守规矩,转变不良工作作风,提高执行能力。

长洪同志对作风建设提要求

  赵巍同志分析目前社区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

  黄朝若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对做好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作风建设工作。二是要认真谋划组织,打造过硬社区干部队伍。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监督执纪确保工作成效。

朝若同志讲话

  接下来,坂田街道将严格落实区委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方案的统一安排,对照坂田街道《加强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任务清单》,统筹推进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一项一项抓落实、抓成效,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坂田街道根据方案要求,制定《加强社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任务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