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党群共建 > 党建工作

坂田街道召开落实组织系统巡视巡察整改暨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做好组织系统巡视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意识,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推进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9月4日下午,坂田街道组织召开落实组织系统巡视巡察整改暨社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贺长洪、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各社区党群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组织部党建负责人黎群主持。

  会上,3个社区党群副书记、组织委员分别就联合党支部的撤销、强化党组织对集体经济的领导和监管和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等方面,交流和分享了好的做法和经验;组织部李敏、林浠分别就组织系统巡视巡察整改及社区党建规范化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安排;黎群同志就如何当好社区党群副书记和组织委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社区党群副书记、组织委员分享经验

组织部李敏、林浠部署工作

黎群同志提出工作要求

  最后,长洪同志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去年7月以来,各社区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取得的成绩,也全面客观地指出了当前社区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各社区要直面问题,扛起责任,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全面查漏补缺,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各项工作,实现社区各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此外,还要结合社区实际,充分挖掘自身资源,打造自己的党建特色,推动街道社区党建真正实现“百花齐放、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

长洪同志讲话

  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解决党建工作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