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坂田街道团结协作抓实干,百日攻坚出成效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扛旗争先勇冲锋,奋斗赶超正当时。坂田街道作为疫情防控和土地整备的双主战场,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同步推进金园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攻坚。自项目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工作,要求每两周组织召开一次项目指挥部会议,每周组织召开一次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根据2022年2月14日会议要求,从2月15日起,开展百日攻坚行动。自该行动开展以来,区各职能部门与坂田街道协同配合,多次组织开展工作会议研究项目难题,前往相关职能部门探讨解决办法。并于2月27日迎来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签”。

  面对艰巨繁重的攻坚任务,金园片区项目指挥部主动作为,将项目整备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两位区抽调处级干部驻点金园项目指挥部办公,全脱产投入到项目整备工作中,多次协调区职能部门研究项目重点、难点问题,亲自参与业主的协商谈判,从专业角度解答业主疑问。坂田街道领导多次部署攻坚工作,亲自带队与业主沟通协商土地整备事宜,增强业主信心,赢取业主信赖。攻坚小组与区、街抽调干部等多次与业主沟通协商整备事宜,并就业主提出的诉求与项目指挥部、街道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协调,穷尽方法、穷尽政策解决各项难题。

  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签”更加坚定了能够完成金园片区各项攻坚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坂田街道将会再接再厉,强化责任担当,保持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勇毅前行,不断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高量按时完成金园片区项目的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