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坂田街道强化暑假期间常态化监督巡查 排查文化市场及泳池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强暑假期间文化市场及泳池安全监管,保证暑假期间人员密集文化场所和谐稳定。2021年8月17日,文体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执法队一行,对辖区安朴酒店游泳池、第五园一期游泳池、星河领创天下恒温游泳池等五家泳池以及星河寰宇电影院、晒网网吧、星空一号游艺厅等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工作人员一行重点加强辖区游泳场馆的安全检查,检查内容主要为泳池是否证照齐全;水质、救生、安全、器材、卫生条件、设施配备等是否符合国家规定的开放标准;各项规章制度是否齐备;警示标识标牌是否按规定设置;救生员、教练员、医疗卫生、水质管理等人员是否进行了岗位培训并按规定配备,持证上岗等各项情况。

  针对各类文化经营场所重点检查了各类许可证、工商营业执照、安全出口顺畅情况和用电安全、安全标示、防疫措施等。其中晒网网吧、星空一号游艺厅受疫情影响现已暂停营业。

  此次巡查未发现安全隐患,工作人员一行要求经营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时刻警惕不能松懈,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隐患自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文化市场及泳池安全生产和谐稳定。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