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坂田金园片区项目涉及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荷坳至深圳机场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用地征转任务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8月25日上午,金园片区攻坚现场指挥部牵头召开岗头社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推进会。会议就村集体利益统筹意向合作方选取、可研报告有关内容及公示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与岗头社区各股份合作公司充分协商金园片区涉及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荷坳至深圳机场段改扩建工程项目(简称: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用地征转问题。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用地征转事项得到岗头社区各股份公司大力支持,现场签订土地征转协议,涉及签约面积约1.82万平方米。这是自金园片区项目启动以来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顺利完成了金园片区项目涉及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用地征转工作任务,为机荷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按期完成建设目标奠定了基础,也为后续金园片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顺利实施打开了新局面。

  坂田街道土地整备中心

  2021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