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主动作为,迅速协调解决坂田院区实际问题——程悦安同志到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进行现场调研并召开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1月22日上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委员程悦安到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调研并召开协调会。经济服务办公室(经科业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城管科、市政事务中心)、综合治理办公室(交安办)、公共服务办公室(文体服务中心)、城市建设办公室(土地整备中心)、象角塘社区、交管所、雪象小学及区工务署(环城路建设)负责人陪同调研并汇报工作。

  程悦安同志一行分别到深圳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施工现场、院区边坡、院区外围道路等进行现场查看,详细了解后续项目进展、工程安全质量、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召开相关事项协调会,各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就坂田院区投入运营以来遇到的单电源供电、车辆出入口设置、缺乏辅助性用房、院区周边环境等有关问题事项进行了详细研究。程悦安同志听取了有关部门、施工单位等相关规划方案的汇报,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统筹考虑,积极谋划,注重协调,使医院规划更科学、配套更完善。

  最后,程悦安同志对各相关部门后续工作作出部署与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干。遇到困难绝不能成为医院建设的制约因素,各部门要共克时艰,采取措施对坂田院区布局及配套设施进行优化;二是要挂图作战干。各部门明确时间、设计与建设标准,把握时间节点,全力解决好当前各项突出问题;三是要明确责任干。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全力配合,施工单位要认真施工、严格监理,共同把坂田院区建设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医疗精品工程,更好的服务坂田辖区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