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龙岗区第二中医院、坂田北文体中心项目征拆签约全部完成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第二中医院项目选址位于坂田街道龙船窝片区,用地面积41902平方米,征收建筑面积26993.82平方米;坂田北文体中心项目选址位于下雪科技园南侧,用地面积12535平方米,征收建筑面积26787㎡。两个项目征收范围内建筑物体量大、历史遗留问题复杂、涉及其他街道的村集体物业,各权利方利益诉求差距较大,且部分建筑物为村集体物业,集体资产征收补偿程序较为复杂,协调难度大。

  为加快推进上述两个民生项目建设,区领导张勇同志、书坤同志、初庆同志高度重视、靠前督办,多次到项目现场调研指导,为项目建设清障开道,引导街道进一步坚定信心,坂田街道也主动作为、穷尽办法,通过“三个到位”强力攻坚。一是组织领导到位。街道党工委书记志华同志结合多年征拆经验,亲自研究部署,亲自争取区相关部门和相关街道支持并经常督导进度。分管领导积极研究解决问题对策,并亲自与权利方沟通协调。二是党建引领到位。成立临时党支部,抽调优秀党员干部全脱产参与项目攻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次次上门入户与权利人沟通协调,始终坚守在拆迁谈判一线。三是联动作战到位。根据街道主要领导指示,项目攻坚组与吉华街道强化沟通,建立了常态化信息共享机制,携手攻坚。

  6月19日,龙岗区第二中医院、坂田北文体中心集中签约仪式在街道举行,现场签订了龙岗区第二中医院、坂田北文体中心项目征收补偿协议。至此,龙岗区第二中医院、坂田北文体中心项目征拆签约全部完成。

  土地整备中心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