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岗头河明渠化征拆工作全面完成主体签约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环城路市政工程的建设施工需要先行建设沿线河道,岗头河明渠化房屋征收项目成为制约环城路市政工程建设的最后一个障碍。该段房屋征收是环城路项目征拆的最后一段,也是最难的一段之一,涉及8栋房屋,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该8栋房屋的土地存在错综复杂的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房屋签约及拆除工作受到影响,征拆工作陷入僵局。坂田街道党工委从百年大计出发从对历史负责的角度出发从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并在区土地整备和城市更新局的指导下,下定决心,咬紧牙关“啃”下最后8块“骨头”。

  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在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的指导下,坂田街道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主动加压。根据党工委的紧密部署,街道锻炼干部和项目责任人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攻坚克难,陆续与大小业主签订补偿安置协议。11月25日,随着b99A业主及b99C外卖小业主签订补偿安置协议,该8栋房屋主体签约全线告捷,为环城路明渠的建设争取了时间、拓宽了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