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区文体局副局长李震到我街道调研文体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1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推进坂田街道文体设施建设工作,近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带队到坂田街道调研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情况。深圳市龙岗区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坂田街道文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永香路与坂雪岗大道交汇处空地、五和大道当纳利印刷厂后方空地现场情况,现场察看了两处空地建设文体设施可行性。随后到天安云谷室内泳池园区察看政府投资待开业室内泳池,详细听取了园区负责人介绍运营模式、管理模式等。李震强调,天安云谷泳池要利用好,服务园区、服务周边群众。最后,李震同志一行与区文体局体育科相关人员一起对星河领创天下室内游泳池开展安全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近年来,我街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公共文体设施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与先进地区相比,仍存在不少差距。李震同志强调,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是衡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实力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民生工程,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是这项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基础性支撑,市、区对此高度重视,一定要把加快提升公共文体设施建设水平作为文化建设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