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坂田石背路项目征拆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石背路是打通坂雪岗大道与吉华路第二条侧接线的重要通道,该条道路的全线贯通,有利于缓解坂田片区的交通压力,带动坂田片区的经济发展。石背路项目规划长度1.392公里,总用地面积4.27万平方米,需征收土地面积26893平方米,原涉及永久性建筑物7栋,后经坂田街道党工委开会讨论,慎重决定对项目红线进行科学调整,调整后涉及永久性建筑物5栋,面积共11089.46平方米;临时建筑物5栋,面积共7357.52平方米,涉及权利人共13位。 

  坂田街道于2012年开展石背路项目的征收工作,项目人员刚与权利人接触时,部分权利人拒绝与项目人员沟通,为确保项目按质按时完成,顺利提交施工作业面,项目人员多次主动与权利人联系,耐心听取权利人诉求,及时消除权利人顾虑,最终获得权利人理解和支持,同意签订补偿协议。协议签订后,项目人员加班加点开展业主及承租户的清退工作,清退完成并完善房屋备案等一系列手续后随即让拆除公司对房屋实施拆除,拆除期间适逢大雨,为保障人员安全,项目人员冒着大雨到拆除现场进行安全排查。最终,在坂田街道领导、各部门及项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石背路项目征拆工作圆满完成。 

土地整备中心 

2018年9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