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创建文明城市 打造平安文化娱乐场所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14日,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逸涛同志带领坂田街道安监办、文体服务中心、五和社区工作站等相关部门对街道电影院、KTV、网吧等人员密集文化娱乐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逸涛同志一行先后检查了五和社区万达影城、魅力纯K KTV、八爪鱼网吧等人员密集文化娱乐场所。每到一处,对各场所的接纳未成年人情况、灭火器及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预案、电气线路、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检查当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现场宣传有关政策法规,提升从业人员依法经营意识,打造平安文化娱乐场所。 

  逸涛同志要求文化经营业主: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自律意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安全风险管控,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的风险点、危险源,认真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和隐患整改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三是要重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管理人员特别是新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将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不留死角,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