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坂田街道全面清查辖区公共体育设施,加强辖区公共文体设施安全管理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年关将至,为加强辖区公共文体设施安全管理,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居民体育健身安全,消除公共文体设施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1月8日,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廖建州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公共体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工作。 

  在对公共体育设施安全检查中,对体育设施是否有被占用现象;设施有无使用方法标识;设施是否有损坏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检查。目前公共体育设施未发现以上违反规定情况。现已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我街道公共文体设施进行全面清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以及对失去使用价值的设施、器材及时清除。 

  通过检查,文体服务中心要求相关公共文体设施使用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围绕安全第一的宗旨,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在用的体育设施使用安全。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加强街道公共文体设施的规范化管理建设,加强文体设施的管护维修,提高文体设施的使用频率,切实发挥文化惠民、利民作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