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龙岗区发改局局长马红到坂田街道调研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25日下午龙岗区发改局局长马红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逸涛等的陪同下到坂田街道调研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就该项目选址、建筑情况、周边环境等进行实地调研区规划土地监察大队、区建筑工务署等区属部门及坂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马红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院区拟选址的相关情况。随后到新雪社区工作站召开了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筹建工作协调会。会上,林逸涛同志全面介绍了坂田辖区医疗设施的现状,提出坂田片区医疗资源缺乏,加上雪象医院即将拆迁、坂田医院已列入旧改,亟需解决群众就医不便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对该建筑物属性、配套建设、租赁工作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协调、讨论。

  马红同志强调,龙岗区发改局将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综合考虑环评、消防、配套、租赁、装修等问题,并尽快形成解决方案,确保项目尽早落地,有效解决坂田片区医疗资源紧张的问题,满足群众医疗卫生健康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