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街道首批抽调参加土地整备实践锻炼干部集结完毕掀工作高潮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要求,为锤炼干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底气和勇气,弘扬“要让组织找干部,不让干部找组织”的鲜明用人导向,9月12日街道党工委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参照区委干部抽调实践锻炼做法街道首次抽调14名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土地整备实践锻炼为街道土地整备注入新动能。

  此次抽调第一批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土地整备锻炼采取的是非脱产形式,为时3个月,着力在急难险重岗位培养锻炼干部。为确保明确职责、用好每一位锻炼干部,土地整备中心让干部“定岗定责”,根据土地整备工作实际,结合干部个性、特长,及时明确工作职责和分工任务,采取“业务骨干+锻炼干部”的模式,实现业务知识“传帮带”,具体任务责任到人,推动征地拆迁工作提速增效。9月12日至9月27日,14名街道抽调干部在环城路项目中累计开展谈判63次,签订清退协议13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