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悦安同志到下雪村股份合作公司召开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进场施工前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9日下午,坂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悦安到下雪村股份合作公司召开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进场施工前协调会,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区卫生健康局、坂田街道集体资产管理办、文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下雪村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负责人就进场施工前期工作中的项目现场堆放的原有物料需要清理、原有设施如何处理、临时用水用电等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悦安同志在会上就市人民医院坂田院区项目进场施工前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与下雪股份公司继续保持沟通,互相尊重对方意见。二是具体工作要倒排工期,按时间节点做好详细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需要帮助协调的事项及时上报。三是施工过程中要注意施工安全,同时做好防尘防噪音等工作,减少施工扰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