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其他项目

坂田街道主动作为,抢占先机,成就“双百”战绩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5月15日,金园片区项目亚洲工业园正式启动全面清租工作,在街道主要领导坚强领导以及周密部署下,项目组划分为五个清租小组,合理分配清租任务,厘清责任主体,形成亚洲工业园攻坚清租任务分配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攻坚氛围,各股力量协作共进,形成攻坚合力,推动项目攻坚工作跑出“加速度”。最终于9月实现签约率100%、搬迁率100%的“双百”战绩,项目工作再次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开启了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的新征程。一是主动作为,抢占先机。项目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握主动权,深入开展宣传工作,由表及里营造清租氛围,主动约见业主进行面对面交流,不断与企业沟通,换位思考洞悉业主心理,结合企业个体情况进行一对一解决方案研究及讲解,最终用一颗赤诚之心获得企业的认同与配合,促进谈判工作良性发展;二是克难求进,不懈奋斗。项目组在街道领导与市、区相关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与全面指导下,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以“5+2“、“白+黑”的工作状态,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圆满完成亚洲工业园全部清租任务。

  下一步,坂田街道将始终认真履行责任,切实担负起肩上的任务,保持自觉性、主动性、创造性,瞄定既定目标,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攻坚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