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持续做好健康驿站服务管理 强化健康驿站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做好健康驿站服务管理,强化健康驿站安全保障工作。4月21日下午,坂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办主任黄朝若在坂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悦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环城路维也纳酒店健康驿站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朝若同志一行到健康驿站后,现场检查驿站的运转流程、安全保障、监控管控、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有无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朝若同志强调,一是现在天气逐渐转热,健康驿站酒店要做好相关人文关怀,提供如空调或风扇等贴心服务;二是要加强安保工作,要科学安排岗位,保证人员在岗;三是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同时调整好状态,时刻保持警惕,做好各项工作。

  随后,悦安同志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上雪科技园体育公园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昆季酒店健康驿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部分学校即将开学,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预计将会有三千多初三、高三学生需要进行核酸检测,悦安同志现场部署协调辖区初三、高三学生开学前核酸检测相关工作。

  在昆季酒店,悦安同志仔细查察看了各项工作,查缺补漏,同时对加强健康驿站安保、隔离人员人文关怀等工作进行进一步优化,确保健康驿站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