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服务华为工程,石背路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4月18日上午,石背路建设工程提前圆满完成,红绿灯正式启用,标志着全线正式通车,8年“断头路”终成历史。

   石背路是服务华为重点项目之一,位于华为荔枝苑北侧,全长1.38公里,双向四车道,南北端分别与坂雪岗大道、吉华路两条主干道相接,中部与3号路相连,正式通车后,对改善华为片区交通通行意义重大。一是提高出行效率。大幅提高了华为荔枝苑员工出行效率,日常上下班可以直通吉华路,至少节省15分钟时间,也大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二是缓解交通压力。打通了道路“微循环”,大幅缓解了环城路和吉华路交叉口、布龙路和坂雪岗大道交叉口两个重要路口的交通压力。三是净化周边环境。有效整治了周边环境,解决了脏乱差的现象,市容市貌得到大幅改善。

   2018年11月以来,坂田街道严格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石背路会议精神,街道主要领导直接牵头狠抓项目推进,全面展开以“抢工期、保质量”为主旨的突击会战,实行三班倒24小时连续作业,克服重重困难,步步为营抓好项目落实,推动石背路取得“攻坚”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