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突破难关,加快推进雪象体育公园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雪象体育公园建设项目是服务华为的重点项目,是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休闲和文体生活的公益性基础民生工程。该公园占地面积142.25公顷,定位以休闲体育为特色,划分为滨水休闲区、健康运动区及生态游憩区三个功能区。于2018年11月份完成施工招标,并进场施工。因公园建设涉及林地面积大,前期林地审批未完成,可开工建设作业面少,导致雪象体育公园的建设进度滞后。

  为确保完成今年雪象体育公园工作任务,我部积极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和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沟通,原林地办理思路为申请永久占用林地指标,因今年省下达的林地定额极为有限,须优先保障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用林,6月6日市林业局会议议定由龙岗区按照直接为林业生产服务的工程设施使用林地审批流程办理。按要求多次修改公园设计方案和核准林地使用面积,终于在8月9日通过林地事项联审会,9月2日取得林业生产服务许可证,17日取得林地采伐证,彻底解决因林地影响项目进度问题。接下来,施工单位组织足够机械、人力、物力,全面加快推进雪象体育公园建设进度,争取把滞后的进度赶回来,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