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坂田街道呈祥路市政工程主体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呈祥路市政工程为我街道负责建设的新建市政道路,该道路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起点位于现状中浩五路,终点接现状坂李大道。道路全长288.41米,红线宽度12米,设计速度为20公里/小时,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项目总投资为908.44万元。

  随着呈祥花园一期与二期居民入住,小区居民交通出行十分不便,为方便居民交通出行,营造一个美好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完善小区至坂李大道的交通衔接,便于小区居民出行,故科学规划此呈祥路市政工程。该项目属龙岗区政府重要民生工程,需于2023年7月前贯通断头路,项目主体已于1月3日基本完工。该项目的建成推动了区域产业升级和生态建设的发展,完善了路网建设及改善了片区的出行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