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2022年坂田街道中浩片区城中村及住宅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程(第二批)等15个片区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街道负责的2022年坂田街道中浩片区城中村及住宅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程(第二批)等15个项目于2022年6月3日正式启动,该批工程主要分布在:中浩片区、大发路周边等2个城中村、里石排村、大光勘村、和磡村东区、和磡村西区、光雅园村东区、光雅园村南区、光雅园村西区、坂田街道上段城中村、扬马片区(除扬马小区外)、田村和大发埔社区(长发中路、长坑路东、长坑路西)等15个片区,项目拟将上述城中村各户厨房、卫生间等用气点接入市政燃气管道(包含但不限于调压箱安装、流量表安装、阀门安装等),项目总投资约为10.53亿元。

  目前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工程造价概算编制工作,现开始进行概算审核,预计明年年底完工。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完成后,将迅速提高管道供气的普及率,能显著提高社区及周边用气安全,满足城中村居民迫切对使用天然气的需求,真正做到百姓受益,造福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