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关于《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方案(表决稿)》及《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市场主体公开选择方案(表决稿)》业主大会表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城市更新实施细则》、《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龙岗区旧住宅区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项目公开选择市场主体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2021年3月30日10时至2021年4月6日18时00分,在我街道办的指导及监督下,石化坂田新村第一届业主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坂田石化坂田新村2021年第二次业主大会,对我街道编制的《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方案(表决稿)》《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市场主体公开选择方案(表决稿)》进行表决,现按照规定对表决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如下:

  一、表决情况

  本小区由第一届业主委员会组织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业主大会于2021年3月30日10时至2021年4月6日18时00分,在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小区举行。会议采取微信投票方式和线下书面形式召开,线下书面投票由深圳市龙岗公证处派公证员到现场进行全程公证。会议就两项议题进行表决,2021年4月7日进行了开箱唱票。

  本次大会业主总人数为61人(共200宗物业),总票权数为18724.25。实际参加会议的业主总人数为61人,票权数为18724.25,本次业主大会参会业主人数和参会业主所持投票权数符合《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第三十条规定,本次业主大会会议有效。投票结果如下:

表决结果统计表

议题1:是否同意《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方案(表决稿)》

同意

不同意

弃权

票数:61

票数:0

票数:0

票权数:18724. 25

票权数:0

票权数:0

议题2:是否同意《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市场主体公开选择方案(表决稿)》

同意

不同意

弃权

票数:61

票数:0

票数:0

票权数:18724. 25

票权数:0

票权数:0

  根据会议投票结果,本次会议决议如下:

  议题1:是否同意《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搬迁补偿安置指导方案(表决稿)》的表决结果:“同意”票61票,占总票数的100%;票权数18724.25,占总票权数的100%。议题1通过。

  议题2:是否同意《龙岗区坂田街道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项目市场主体公开选择方案(表决稿)》的表决结果:“同意”票61票,占总票数的100%;票权数18724.25,占总票权数的100%。议题2通过。

  二、公示地点:

  (一)龙岗区五和社区工作站

  地址:龙岗区坂田街道五和南路和磡村一巷一号

  (二)龙岗区石化坂田新村小区公告栏(改造现场)

  地址:坂田街道五和大道78号石化坂田新村

  (三)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地址:环城南路5号坂田街道办事处一楼行政服务大厅

  (四)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一楼大厅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腾飞路天安数码城6号大厦

  (五)坂田街道办事处网站

  http://www.lg.gov.cn/bmzz/btjdb/csjs/csgx/

  (六)龙岗区政府网站

  http://www.lg.gov.cn/

  三、公示时间:

  10个自然日,自2021年4月7日起至2021年4月16日止。

  四、意见反馈:

  小区业主及相关权利人可在公示期间携带相关证件将书面意见(说明理由及依据)反馈至坂田街道城市更新中心,联系人:陈工、彭工,联系地址:坂田环城南路5号1101室,电话:89586756;89586689。

  特此公示。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