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坂田街道多措并举,完成五和枢纽项目100%签约率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5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五和枢纽深大城际轨道征拆工作进入到最后的收官阶段,坂田街道全力推进2栋独栋物业签约谈判,高效推进五和枢纽片区重点更新单元计划立项工作。区、街道领导、区街抽调干部、土地整备中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直面风险挑战,于2023年8月签约剩余的独栋物业2栋。五和枢纽项目自2021年7月底启动签约工作,历时两年,最终攻坚完成独栋物业、小产权房物业的所有签约与换签工作。

  一是区政府牵头组织专项工作专班,协调解决项目难题。区领导听取关于五和枢纽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推进难题,推进五和枢纽项目的各项工作,保证项目有效推进并可落地实施。

  二是街道领导直达一线,高效完成签约任务。街道领导通过专题会等多种形式,倒排工作计划,责任到人,制定详细的洽谈方案,并于每次谈判后,对于业主提出的诉求,及时调整洽谈思路和谈判方式。经过多轮谈判,坂田街道顺利完成剩余2栋独栋物业签约工作,累计签约率100%。

  三是街道领导高度重视,推进股份公司和大业主谈判工作。五和枢纽片区重点更新单元作为龙岗区第二批平方公里级重点项目,承担了五和枢纽范围内重要征拆工作任务,其计划立项工作中仍存在的大业主意愿、集资意愿表决等困难。街道分管领导亲自参与,与大业主多次面谈意愿征集事项,同时深入一线、加班加点高效协调股份公司等集资意愿表决事宜,助力计划立项工作。

  四是包干干部加班加点,攻坚清租谈判工作。为顺利推动已签约物业拆除工作进展,区实践锻炼干部、土地整备中心与各包干干部开启“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持续与业主、租户洽谈清租事宜,锲而不舍,百折不挠,通过多次面谈,详细了解租户的实际诉求,对业主和租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顺利完成清租事宜,为该两栋物业的顺利拆除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