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概况 > 重点企业

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创建于1878年,总部设在瑞士,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资格最老的民间第三方从事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鉴定的跨国公司。

   1991年,SGS集团和隶属于原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中国标准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总部设在北京,在全国多个城市共设立了50多个分支机构和几十间实验室。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共有人员2000多人,属于最大的三家分支机构之一,服务覆盖农产品、工业品、汽车、生命科学、消费品、矿产、环境、石化、政府及公共机构等。共设立5个实验室,其中3个已迁入坂田,另2个位于南山科技园、蛇口,分别服务于南山科技园企业和香港客户。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12年初起陆续将实验室迁入我街道,目前租赁面积近3万平方米,在坂田工作的员工 17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