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 坂田动态 > 专题工作 > 平安坂田

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蹭流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龙岗区坂田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提高反邪教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防范邪教意识,营造“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反邪教工作人员借11月深圳市全民健身活动月之机,“蹭流量”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11月1日上午,龙岗区坂田街道开展深圳市第42届市民长跑日暨2021年坂田街道健步行登山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辖区500余人参加。街道反邪工作人员抓住这一难得的宣传机会,在登山道上设置了全民反邪知识展板;在补给点,志愿者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同时,参与反邪的宣传工作人员一路高举“跑出好身体,坚决反邪教”“全民参与反邪教”“强身健体拒邪教”等宣传牌,与其他登山人员互动,提醒群众对邪教保持高度警惕,不听、不信、不看、不传播。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500余份,营造了“全民健身展风采,抵制邪教显活力”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反邪教宣传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